No responses yet

    Spread the love
    1,949 次瀏覽

    植牙的風險有多高?

    其實,植牙的風險並不高!一般的狀況下,注意三大要點「安全、精準、美觀」就可以獲得良好的結果。而現在牙科數位化,有多種植牙方式讓你做選擇,像是導引板植牙、X-Guide 藍光導航式植牙等。都是相較徒手植牙,比較安全的植牙方式喔!

    徒手植牙與導引式植牙的差別?

    導引式植牙,會先透過電腦斷層掃描,讓醫師了解你的口腔骨骼狀況,再藉由3D列印機設計出植牙專用的「導引板」,治療前,醫師評估植牙的深度與方向,避開可能有風險神經、血管與牙齒,減少徒手植牙的誤差,提高植牙的安全性!

    植牙風險有多高? – 李威風醫師

    藍光導航式植牙又是什麼新技術呢?

    數位科技日新月異,而 X-guide 藍光導航植牙技術,透過 GPS 般的光學動態追蹤系統,迴避危險區域,大幅減少徒手植牙的人為誤差,讓植牙的過程精準、安全、傷口更小,裝戴上的假牙較美觀。

    數位科技適合怕痛又忙碌的你!即使臨床經驗再豐富的醫師,也無法保證植牙零誤差,而透過數位科技的輔助,醫師能建造出更美麗的牙齒喔!

    ※ 聲明:文章為醫師經驗談,每人口腔情形不盡相同,如有不適即早就醫檢查才是正解。


    新竹矯正 李威風醫師

    李威風醫師

    全口重建 / Full Mouth Rehabilitation
    學經歷|
    台中榮總、成大醫院住院醫師
    前台中榮總贋復、矯正牙科主治醫師
    美國Michigan大學牙周植牙專科研究醫師
    中華民國贋復、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完整受訓
   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會員
    台灣牙醫植牙學會會員
   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監事



    聯絡我們:03-572-5557|官方網站 |Google Map| Facebook | Youtube |LineInstagram


    *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,非經品御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、重製、散佈、改作、轉貼、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,以免觸法。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、作者及原文網址。如需轉載請來信 ao4taiwan@gmail.com

  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   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    Average rating 5 / 5. Vote count: 1

    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