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responses yet

    Spread the love
    1,805 次瀏覽

    全口植牙 ,大家最想問的問題,僅次於 價錢 外,就是我花了這麼多錢重建了牙齒,我可以用多久呢?植體及假牙壽命有多長?

    2011 年 Professor Malo 發表一個長達數十年的追蹤報告,在他的報告中,植體的存活率是百分之 95%,假牙的存續率是百分之 99%,其實壽命都是非常長久的。

    All-on-4 長期成功的三大關鍵:

    • 植牙手術
    • 假牙材質
    • 定期追蹤、保養

    長達 50 年的成功案例

    全世界第一個接受人工植牙手術的人,是在 1965 年,一直到了 2006 年他過世的時候,那些人工植牙還在他的口中完美的執行著任務!能使用了 50 年之久,關鍵就在於有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植體廠牌與假牙材質、有無定期追蹤檢查、有無做好口腔清潔哩。

    ※ 聲明:文章為醫師經驗談,每人口腔情形不盡相同,如有不適即早就醫檢查才是正解。


    imperial dental care logo

    贋復假牙科 鍾泰豐醫師

    學經歷|
    All on 4 植牙訓練課程總指導講師
    植體固定三層式假牙結構(IBZ設計)創作人
    國立陽明大學臨床牙醫學研究所贋復組碩士



    聯絡我們:03-572-5557|官方網站 |Google Map| Facebook | Youtube |LineInstagram


    *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,非經品御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、重製、散佈、改作、轉貼、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,以免觸法。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、作者及原文網址。如需轉載請來信 ao4taiwan@gmail.com

  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   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    Average rating 5 / 5. Vote count: 1

    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