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responses yet

    Spread the love
    1,774 次瀏覽

    什麼樣的情況下需要 補骨 呢?牙齒是藉由牙齒周圍的齒槽骨,藉著牙周韌帶所支撐起來的。舉例來說,齒槽骨就像房子的地基,讓他上方的房子(也就是牙齒),能夠穩固的坐落在上面。

    什麼情況下齒槽骨會不足?

    • 拔牙、掉牙後,缺牙太久,造成齒槽骨萎縮
    • 嚴重的牙周病

    補骨後須知

    1. 植牙手術前,需要觀察三個月至九個月的時間,等待齒槽骨長出後再進行植牙手術。
    2. 補骨手術後,可能會產生臉部腫脹、輕微瘀青的狀況,通常一至兩週後會減緩。
    3. 補骨完,兩天內多休息冰敷,可減緩腫脹及疼痛;術後的第三天,改為熱敷。
    4. 避免抽煙喝酒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;也避免激烈運動(例如:跑步、游泳),刺激傷口、干擾癒合。

    品御牙醫 假牙醫師

    贋復假牙科 劉東翰醫師

    學經歷|
   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系學士
    台北榮民總醫院口腔醫學部住院醫師
    台北榮民總醫院一般牙科暨美容牙科專任醫師
   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
   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植牙專班進修



    聯絡我們:03-572-5557|官方網站 |Google Map| Facebook | Youtube |LineInstagram


    *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,非經品御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、重製、散佈、改作、轉貼、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,以免觸法。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、作者及原文網址。如需轉載請來信 ao4taiwan@gmail.com

  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   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    Average rating 0 / 5. Vote count: 0

    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