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responses yet

    Spread the love

    2,061 次瀏覽

    新竹 品御牙醫 建議,全口缺牙的中高齡患者,如果想要一勞永逸解決缺牙問題,選擇「All-on-4 全口植牙」會比活動假牙來得更好用,也能使用的更長久。

    對牙齒逐漸掉光的長者來說,礙於傳統全口植牙的價格過高,但想要擁有正常的咀嚼功能,多數人都會選擇配戴傳統的活動假牙,只是活動假牙限制多,配戴、使用、清潔上都有許多難解的問題,給生活帶來許多不便。

    品御牙醫專科醫師講解療程
    專科醫師為病患講解 All-on-4 全口重建療程

    活動假牙常見的四大問題

    • 牙齦不適:隨著配戴時間長,活動假牙施加在牙齦上的壓力增加,使牙齦更加脆弱,齒槽骨流失狀況日益嚴重。
    • 口內異物感:活動假牙不適合咬較堅硬的食物。且隨著牙齦形狀改變,假牙愈來愈容易滑落,口中也會有嚴重的異物感。
    • 保養不易:活動假牙另外一個不便之處在於清潔,活動假牙每晚都需要拆卸下來進行完整的清理,若是假牙清潔沒有做得徹底,反而容易孳生牙菌斑,反而造成牙齦的紅腫、牙周病得不償失,而品御牙醫的 All-on-4 全口植牙,只要像一般牙齒刷牙和使用牙線清潔,半年回診一次即可。
    • 使用年限:多數患者是因為價格較低廉而選擇活動假牙,但在清潔時卻使用酒精、鹽水或醋等浸泡假牙,反而造成假牙變形,或是在使用時間拉長後,逐漸出現不合口的狀況,則需要反覆的將假牙拿回去墊底、修整。
    品御牙醫假牙技師製作 All-on-4 全口假牙
    品御牙醫技師製作 All-on-4 全口假牙。

    品御牙醫也經常遇到過去配戴活動假牙的病患,來到診所反應生活上的不變,像因長年使用導致牙齦變形,日常生活假牙脫落的尷尬、或是配戴活動假牙後依舊沒辦法正常飲食,只要將活動假牙裝入口內便感到作嘔。

    甚至有部分活動假牙的病患,來到品御牙醫選擇進行 All-on-4 植牙,這樣一來一往之間不只花費許多冤枉錢,最讓品御牙醫感到不捨的是,患者過去幾年間生活上的種種不適,不只生理上甚至可能造成心理上的影響。

    什麼是 All-on-4 全口植牙假牙?

    All-on-4 是針對全口缺牙的患者提出的一日重建治療方案,好處包括:

    • 經濟實惠:全口缺牙的患者,如果是選擇傳統植牙的方式,十顆牙齒就需要植入十顆的植體,但如果是 All-on-4 植牙,只需要在上下顎各植入四顆植體支撐整排假牙,植體較少,費用自然也較少。
    • 一日植牙:扣除掉事前評估的過程,品御牙醫 All-on-4 植牙實際手術執行,只需要一天即可完成,手術結束後患者就可配戴臨時假牙,當日即可正常進食。
    • 保養簡單:All-on-4 全口植牙完成後,當日即可進食,而在清潔上就像一般牙齒刷牙和使用牙線清潔即可,只需要每半年回到品御牙醫做定期的檢查以及微調,保養更輕鬆不費力。

    品御牙醫手術時會搭配舒眠鎮靜麻醉,讓病患不會太過躁動緊張。手術結束後,當日印模完成假牙,術後配戴臨時假牙,就可以開始進食,之後再配戴正式假牙,全口植牙療程就圓滿完成。

    品御牙醫擁有高科技醫療設備及耐心專業的醫護人員,深受新竹當地患者喜愛,許多人都上網分享品在御牙醫全口植牙的心得好評。

    品御牙醫等候大廳寬敞舒適
    品御牙醫環境舒適、空間寬敞

    一踏入品御牙醫寬敞的候診區、舒服的空間,讓病患能夠自在的等待,同時緩解治療前的緊張情緒。 牆上寫著品御醫師的經歷和相關證明,將醫生細分成許多專科類別,希望能提供病患最專業的服務。

    All-on-4 療程進行前,品御會先了解病患牙齦的狀況,同時細心的和病患溝通手術流程。手術進行當天牙技師到診實做了解病患狀況,手術結束後即可配戴臨時假牙。All-on-4 療程結束後,提供病患中間休息的獨立空間,最後只要裝上臨時假牙療程就大功告成了!

    品御牙醫診所表示,All-on-4 全口植牙不僅是快速有效,口碑出色的療程,在許多患者的心得分享中,都一致認同採用 All-on-4 全口植牙後,牙齦不再感受到壓力,使用上更為舒適,也不像使用活動假牙時,嘴形會比較突出,外型上更加美觀。

    還在忍耐活動假牙帶來的不便嗎?不妨快去品御牙醫諮詢 All-on-4 全口植牙,也快將資訊分享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,一起體驗全口植牙的好處吧!

    ※ 聲明:本文已經撰文者許可轉載至品御牙醫牙科診療室。每人口腔情形不同,治療錢給專業牙醫師評估才是正解 ※



    聯絡我們:03-572-5557|官方網站 |Google Map| Facebook | Youtube |LineInstagram


    *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,非經品御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、重製、散佈、改作、轉貼、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,以免觸法。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、作者及原文網址。如需轉載請來信 ao4taiwan@gmail.com

    How useful was this post?

    Click on a star to rate it!

    Average rating 0 / 5. Vote count: 0

    No votes so far! Be the first to rate this post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